艾拉杭特(Ella Hunt)近日在家中參與線上宣傳記者會,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拉杭特(Ella Hunt)近日在家中參與線上宣傳記者會,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22歲新生代女星艾拉杭特(Ella Hunt),因在美國影集《狄金生》中飾演Sue Gilbert一角,在宮廷時代大談禁忌女女戀而獲得關注。近日艾拉杭特為了宣傳即將於明年1月8日上檔的《狄金生》第二季,特別在家開啟了視訊,以直播的方式參與媒體宣傳活動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目光。

艾拉杭特擁有超空靈的精緻五官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2011年正式出道後陸續接下《入侵者》、《悲慘世界》、《鋼鐵叛軍》、《安娜與世界末日》等電影中曝光,但直到去年接下電視影集《狄金生》之後才憑著精湛又細膩的演技逐漸打開知名度。

不過,由於英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爆發甚至出現新型變種,使得即將上檔的《狄金生》第二季宣傳記者會只能改由線上直播舉行。而艾拉杭特即使在家接受採訪,也不忘精心打扮。

只見艾拉杭特頂著一頭男孩般的俐落短髮,並穿著黑色透視襯衫搭配同色系寬褲與長靴,而襯衫領口全開的設計使飽滿半球及內搭黑bra若隱若現,整體造型看起來性感又帥氣,引起粉絲忍不住留言「造型太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