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出席新節目記者會,吐露也曾是丁小芹假包案的受害者。(Makiyo經紀人提供)
Makiyo出席新節目記者會,吐露也曾是丁小芹假包案的受害者。(Makiyo經紀人提供)

女星丁小芹淡出演藝圈多年,卻因賣假包被控詐騙,再度登上媒體,最終遭到法官重判2年6月有期徒刑,不得易科罰金,日前已報到入監服刑,而今Makiyo為新節目舉行記者會,提起也曾是丁小芹假包案的受害者,而兩人曾經感情很好,覺得發生這種事情,現在想來替她難過。

丁小芹因賣假包、賣新包卻給二手包等情況,遭受害者告上法院,最終躲不過被判刑,今Makiyo為與眭澔平共同主持的網路新節目《怪奇學園》舉行記者會,被問到丁小芹的事,吐露過去自己跟經紀人姊姊「胖姊」,都是假包案的受害者,她2年前曾為了幫姊姊追回欠款,跟胖姊一起開了直播,但結局讓人失望。

當時Makiyo開播,還邀王思佳、李妍憬連線,還原受騙的經過,透露當天本是跟丁小芹約好要出現還錢,結果她稱要開會爽約,還傳訊給胖姊,要她同意在不會發生直播、新聞等後續的情況下,隔天才會把錢匯給胖姊,讓胖姊氣到胃痛,在直播時公布了丁小芹的簡訊,直呼「欠錢還來威脅我!」,透露這筆錢被欠了5、6年,丁小芹都沒處理。

對於現在丁小芹被判坐牢,Makiyo表示跟對方已沒聯絡,但也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,「一個好好的漂亮女生,替她難過,有點捨不得」,建議丁小芹多冥想來度過低潮「其實世界蠻殘酷,她做的事情也很不好,她不適合做生意,大家也這麼認為」。

Makiyo表示兩人曾是很好的朋友,因此如今看到丁小芹的遭遇,「我心也蠻痛」,但被問到是不是會去探監,Makiyo沒有正面回應,反倒給了媒體建議,可以揪團去監獄探望丁小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