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芯彤被網友封為「正港美女主播」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被網友封為「正港美女主播」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
前東森財經主播劉芯彤,外型亮眼加上流利口條,被封為「正港美女主播」,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,在臉書爆料梳化室常有主播衣服和配件無端消失,沒想到抽絲剝繭查到「兇手」後,對方竟沒有因為被抓包而收手,讓所有人感到相當無言。

劉芯彤表示梳化室常傳出『主播私人衣服、耳環配件』消失等事件,此事讓主播群組整個炸鍋,她表示跑新聞的人很會抽絲剝繭,從消失衣服都是S號的開始循線追查,很快就查到「兇手」就是長相甜美,畢業於國內最高學府的主播「小雅」,沒想到眾人詢問她時,對方竟表示:「那天我穿錯裙子啦,明天拿回來還」、『剛好那天衣服髒了,想說放在服裝間的衣服,都是廠商的衣服,就穿回去,忘了拿來啦』,理直氣壯的模樣令眾人傻眼。

主播手腳不乾淨的消息,立刻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,不過令人驚訝得是當事人並未因為被抓到而收手,服裝間的衣服持續不見,每回依舊在她的位置找回失蹤的服裝甚至配件,原本主播們正討論是不是該裝監視器,但決定架設的同時,「小雅」就提出辭呈離職了,之後就再也沒有傳出服裝消失的事件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因為她覺得不是偷!只是借久一點,自我感覺良好的人,永遠都不覺得自己有錯」、「有時是身心問題造成的,無解且無法根治」、「很想和別的主播一樣厲害吧,自己太大壓力才這樣」,對此有人詢問為何不直接報警?劉芯彤則回應:「主播都是好人了,只有私底下跟她說,不想鬧大事情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