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嘉文(左起)、王宇婕、茵芙、李明川昨替余宥樂(中)投資的新餐廳站台。(L.A.M提供)
何嘉文(左起)、王宇婕、茵芙、李明川昨替余宥樂(中)投資的新餐廳站台。(L.A.M提供)

曾演出《腦波小姐》的28歲男星余宥樂與2位好友共砸300萬投資私廚餐廳,26日餐廳開幕,王宇婕、何嘉文、小豫兒(李佳豫)、李明川等圈內好友紛紛到場力挺。

余宥樂相當有生意頭腦,曾和李佳豫、勇兔(林筳諭)、薛宇廷共創美妝面膜品牌,大學時期他僅靠「1萬元創業金」成立居家清潔公司,6年後的現在已是60人公司。王宇婕透露余宥樂知道她喜歡小動物,曾邀她合夥賣「寵物骨灰罈」,讓她哭笑不得地喊「但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分享啊」。

余宥樂和王宇婕、何嘉文3人感情好,會互相買食材到其中一人家中烹煮,王宇婕被爆食量超大,覺得水餃一次吃20顆很正常,她立刻回擊余宥樂有次請她到家吃咖哩飯,結果只煮了一杯米,「超小氣,至少要3杯吧」。自體免疫出問題的何嘉文曾2次小產,求子之路艱辛,她透露能想到的方式都嘗試過了,曾生吃泡酒田雞、和老公大半夜到宮廟求神,她多次想放棄,但聽到新的偏方又會燃起希望,就這樣一直不斷循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