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靠投資累積逾10億身家,她日前斜槓推出網路節目《向宇宙下訂單》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靠投資累積逾10億身家,她日前斜槓推出網路節目《向宇宙下訂單》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靠投資累積逾10億身家,她日前斜槓推出網路節目《向宇宙下訂單》,在節目當中化身魯蛇詮釋失敗者和成功者的差異性,在近日曝光的前導宣傳片中,只見王宥忻化身豬哥亮的造型十分爆笑;王宥忻說:「跟團隊討論很久想要有不同面向的演出突破自我,看到腳本時很雀躍因為覺得是很大的挑戰,小時候看爸爸談生意就是這個模樣,很土豪也很直白一下就揣摩其中的訣竅,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到位才會成功,演這個魯蛇也一樣,大家再看到影片的同時除了會心一笑,希望大家也思考如何改變自己的魯蛇想法。」

王宥忻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致富經驗,表示:「常常碰到很多人問我成功與致富的經驗,所以才有了開直播節目的想法,但不是條列式的說教性質,是想透過多元的思考模式來讓大家知道,想法改變了格局變大了,錢就來找你,而且可以向宇宙下訂單,設定目標心想事成。」針對首集節目主題「好野人」,她認為大部分的人都會容易認為自己沒有或是自己擁有的不夠,想要以少換多,「以做生意為例,我如何創造自己的價值給對方,自然付出的少別人願意給的相對也會減少,那結果就會越來越窮,如何讓合作關係是一種與日俱增的豐盛交換,要從自己做起。就是你不斷提升自己給對方的價值,讓對方覺得沒有你就是他虧大了,覺得認識你就是賺到了,那他就會給你介紹更多的客戶、生意或是想要給你更多」。

王宥忻表示,任何一個成功者在時間、感情、金錢的部分都能完全的主導不讓別人操控,很多人一直在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,但其實一直在「想」要什麼是不會有答案的。但我們可以「決定」自己要的是什麼,「比如說今天我們決定要做這份工作,那就要找到支持自己做這份工作的理由,從這份工作當中得到什麼、學習經驗或做出貢獻,當自己都學會了,就可以往下個階段」,或者在工作當中很享受,重點是有沒有找到熱忱跟價值,「如果今天想要賺大錢,平時就要多接觸、多涉略不同領域的專業,讓自己有多重收入的管道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