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井真尋近日化身最辣送貨員,火辣的「下衣失蹤」穿搭引暴動。(圖/twitter@tadai_mahiro)
唯井真尋近日化身最辣送貨員,火辣的「下衣失蹤」穿搭引暴動。(圖/twitter@tadai_mahiro)

日本20歲女優唯井真尋(唯井まひろ),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。而十分會製造話題的她,近日在推特上曬出一系列送貨主題的照片,大尺度的「下衣失蹤」穿搭,令網友看得大噴鼻血。

唯井真尋在公開的照片中,穿著一件藍色PO杉,紮起馬尾戴著同色系的鴨舌帽,坐在印有「運送」貨物的貨車駕駛座上,往下一看下半身竟什麼都沒穿,大方秀出白皙腿根;另一張下車的照片,則是直接露出雪白蜜桃臀及白色丁字褲,令網友看的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可以指定妳送貨嗎?」、「屁股練得真好看」、「真的是性感蜜桃臀」成功製造話題。

不久前,唯井真尋也曾在推特上曬出與女優小倉由菜的合照,只見兩人疑似只穿著內衣準備工作,在等待期間便玩起了自拍,同樣吸引網友熱烈討論並轉發。

唯井真尋18歲時便踏入AV界,憑著亮麗外表與豐滿E罩杯受到大批粉絲愛戴,還在2019年的日本AV盛事「成人廣播獎」中奪下新人女優獎,讓她人氣逐漸攀升。另外,她也十分熱愛線上遊戲「英雄聯盟」並經常透過直播平台與粉絲們分享遊戲實況,而在網路上闖出名號。今年她還開設YouTube頻道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及工作,朝向全方位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