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郊外露營,一覺起來後驚覺帳篷上爬滿了盲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郊外露營,一覺起來後驚覺帳篷上爬滿了盲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野外露營卻遇見了驚悚的一幕!他一覺起來發現帳篷上長了「一大片毛」,他湊近一看後才發現是大量類似蜘蛛的長腳生物聚集在一起,密密麻麻的景象讓他嚇得瞬間頭皮發麻。

這名男網友阿克(Ake Theeranan)透露,因為最近寒流來臨,他為了感受氣候的轉變因此和同伴一起到郊外露營,沒想到隔天阿克睡一覺起床後,驚覺內帳外側竟長滿了毛,他湊近一看才發現,這一大片生物就是長相類似於蜘蛛的「盲蛛」,阿克推測應該是天氣太過寒冷,牠們才會躲到這裡來取暖。

由於這一幕實在太過驚悚,阿克被嚇得頭皮發麻,但也把難得見到的畫面拍攝下來,並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,很快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大家看到後都因為盲蛛的外型跟著冒起雞皮疙瘩,「如果是我看到這一幕,我已經死在帳棚裡了」、「我的天啊!再也不敢去露營了」、「我會直接把帳篷給燒了」。

據悉,盲蛛並不是蜘蛛,只是外型有些類似而已,但事實上牠們和蠍子的親緣關係更加接近,而且盲蛛不會吐絲也不具毒液,並不會對人類帶來生命健康的危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