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子近日重新裝潢房子,豈料竟在壁紙下發現一段「末日預言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女子近日重新裝潢房子,豈料竟在壁紙下發現一段「末日預言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歷史悠久的房子總是藏有許多意想不到的「驚喜」。美國一名女子日前重新裝修擁有150年歷史的老房子,沒想到撕除壁紙後,竟在牆上發現一段「末日預言」,而且日期剛好是她的生日,讓女子瞬間覺得毛骨悚然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美國喜劇作家露柏邦(Loubobang)買下了一棟建於19世紀的房子,距今已經有150年左右的歷史,近日她決定將這棟老屋重新裝修,於是開始撕除牆壁上老舊的壁紙,露柏邦稱自己在買房子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所以如果發現了隱藏的壁櫥或地窖之類的地方都不會感到害怕,然而她卻在壁紙下發現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文字。

露柏邦一共撕下了5層壁紙,才終於看見最原始的牆面,在刮除上面的覆蓋物時,她看見牆壁上被人用黑筆寫下了一段文字「9月10日世界末日(Doomsday)」,露柏邦指出單看這些文字確實會覺得沒有什麼,然而9月10日正好就是她的生日,驚人的巧合讓她瞬間全身發毛,「現在這一切都變得有點詭異了」。

影片發布後吸引超過10萬次觀看,部分網友都認為露柏邦應該是看錯了,並推測其他可能,「美國發明家埃利亞斯豪(Elias Howe Jr.)在1846年9月10日獲得了縫紉機專利,妳確定牆上寫的不是『縫紉機之日(Looms Day)』?」、「搞不好是『門日(Doors Day)』,那天剛好建商要把門送過來?」。

而其他人則紛紛留言安慰她:「9月10日確實是我的末日,那天我妹妹出生了」、「這天剛好是我的結婚紀念日,看來預言是真的了」、「我爸媽之前拆掉80年代的壁紙時,發現牆上寫著『妳好寶琳(Pualine)』,寶琳就是我媽媽的名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