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這段期間努力工作還債。(摘自臉書)
澎恰恰這段期間努力工作還債。(摘自臉書)
澎恰恰剛剛稍早前在臉書報平安。(摘自臉書)
澎恰恰剛剛稍早前在臉書報平安。(摘自臉書)

澎恰恰去年爆出欠債高達2.4億,宣布破產,這段期間努力工作還債,今年還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最近跟沈玉琳前女友佩真合作直播,佩真昨(8日)突然收到澎恰恰的「人生最後一夜」的訊息,嚇到大哭,也找不到他人,澎恰恰突然消失,讓人相當擔心。但澎恰恰剛剛稍早前在臉書報平安:「目前澎哥人平安,真的很抱歉,讓親朋好友擔心了,在此向大家致歉也感謝大家關心。」

佩甄最近跟澎恰恰合作直播,兩人雖不太熟,但澎恰恰還是開口向她借了46萬,表示10天內還錢,後來沒消息,佩真也沒跟他要,昨天突然收到澎恰恰的「人生最後一夜」的訊息,也找不到他的人,非常著急,消息傳出後,澎恰恰關機,而兒子皮皮手機一直有通,卻未接電話。

不過,澎恰恰似乎得知大家非常擔心他的下落,稍早前在臉書報平安,寫下:「澎哥現在人平安沒事。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計畫受到影響,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!也影響到身體狀況…」他表示目前人平安,真的很抱歉,讓親朋好友擔心了,在此向大家致歉也感謝大家關心,他也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,在臉書統一回覆,希望別影響到大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