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爵放閃超級硬漢女兒:偉大的媽媽 阿諾史瓦辛格回應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星爵放閃超級硬漢女兒:偉大的媽媽 阿諾史瓦辛格回應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41歲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因出演《星際異攻隊》中的「星爵」走紅,在 2019年6月迎娶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(Katherine Schwarzenegger),在今年8月時生雙胞胎女兒,昨是凱薩琳史瓦辛格生日,「星爵」在IG放閃稱「偉大的媽媽」。

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演出「星爵」走紅,陸續也接演《侏羅紀世界》,克里斯在還沒出道前可當過一陣子的脫衣舞者(當時18歲),第一段婚姻是《驚聲尖笑》系列和《女郎我最兔》主角安娜法瑞絲,二人在2018年離婚,在2019年克里斯和誰都惹不起的「超級硬漢」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兒凱薩琳交往,雙方相戀7個月便結婚,隔年8月生下雙胞胎女兒。

昨(13)日是凱薩琳•施瓦辛格•普瑞特(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Pratt)生日,「星爵」克里斯即在IG上寫下「親愛的生日快樂!你(凱薩琳)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光芒,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、妻子、女兒、朋友…,有了你,世界變的光明..」克里斯在IG寫下的每一句話都是滿滿的愛;「超級硬漢」阿諾史瓦辛格也寫下對女兒祝福「生日快樂! 你是我世界的明燈,並為你感到驕傲。」

凱薩琳則是對於初為人母迎來的第一個生日,感慨的寫下「2020年是瘋狂的一年,這不是我們所有人所期望的。在疫情流行時期生下孩子,這不是我期望懷孕並成為母親的方式,但很慶幸能成為她們的媽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