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泫雅。(圖/ 摘自泫雅IG)
南韓女星泫雅。(圖/ 摘自泫雅IG)

南韓女星泫雅雖然是偶像,但做自己的個性和有著前凸後翹的身材,擄獲大票粉絲的心,女團解散後單飛人氣還是超高;她出道多年造型百變,最常見的風格就是性感撩人,但不久前她罕見剪了妹妹頭瀏海,近日還升級成水母頭,讓人以為學生,但她曬出「上下都露」的全身照,網友焦點完全放錯,直喊「太辣了」。

泫雅在2007年出道,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成員,主要都是擔任領舞和Rapper,還是團體一員時個人色彩明顯,所以每當推出個人專輯,成績都亮眼;2016年女團4Minute解散,泫雅變成solo女歌手,而她除了跳舞功力備受肯定,穿搭也經常引起討論,因為她相當做自己,儘管被批評穿得太露也不在意。

出道多年,泫雅一直以性感形象聞名,今年10月左右她卻罕見剪了妹妹頭瀏海,讓充滿性感女人味的她多了一份少女可愛氣息,沒想到最近她又突發奇想,昨(9)日決定剪成水母頭,因為她覺得把後面長髮藏起來,「這樣就像短髮了」,相當滿意新造型。

泫雅換造型曬出「上下都露」的全身照,網友焦點完全放錯,直喊「太辣了」。(圖/ 摘自泫雅IG)
泫雅換造型曬出「上下都露」的全身照,網友焦點完全放錯,直喊「太辣了」。(圖/ 摘自泫雅IG)

泫雅剪完頭髮便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,她穿了一件低胸合身碎花洋裝,雖然用白色毛大衣罩著,但上圍若隱若現和誘人S曲線根本遮不住,還露出她一雙白皙又長的美腿,火辣身材讓網友眼睛不知道該放哪,紛紛大讚「新造型太好看了吧」、「不是剪頭髮了嗎?我眼睛只看得到身體啊」、「女神身材太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