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兒加朵(Gal Gadot)近日曬出私照,隨性坐姿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蓋兒加朵(Gal Gadot)近日曬出私照,隨性坐姿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來自以色列的知名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(Gal Gadot),原本6月將推出新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卻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延再延,她也因此獲得不少時間陪伴家人。蓋兒加朵近日便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私人獨照,隨性的坐姿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蓋兒加朵擁有精緻的五官與178cm高䠷身材,2004年贏得「以色列小姐」頭銜後便代表國家參加「環球小姐」的選美比賽,雖沒有得名但也因此開啟了模特兒之路,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,並進入演藝圈積極試鏡,陸續在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及《非法999》、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等電影中嶄露頭角,2017年更憑著《神力女超人》聞名全球。

蓋兒加朵所主演的新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,原本因疫情的關係遲遲未上映,但根據《紐約時報》(The New York Times)的報導中指出,片商華納兄弟為了讓電影能夠順利在12月中於電影院及HBO Max同步上映,特別加碼1000萬美金(近3億台幣)補償蓋兒加朵原本該得到的票房分潤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另外,蓋兒加朵不久前也在IG上更新近況,只見她穿著一件U領撞色洋裝慵懶的坐在庭園中的沙發上享受午後的陽光,隨性的坐姿也使一雙大長腿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222萬人按讚,網友更紛紛留言「女神!想妳了」、「終於等到你的電影了」、「這件裙子真好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