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網紅ohttomom在IG上曬出火辣短片,吸引上萬粉絲觀看瘋傳。(圖/IG@ohttomom)
韓國網紅ohttomom在IG上曬出火辣短片,吸引上萬粉絲觀看瘋傳。(圖/IG@ohttomom)

南韓超狂辣媽網紅ohttomom(오또맘),以甜美的笑容與火辣的身材,在網路上吸引超過81萬人追蹤。她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,為自家推出的性感服飾宣傳,並拍攝一段抖音短片,火辣的穿搭與舞姿,令網友忍不住暴動。

Ohttomom除了外表亮麗外,天身衣架子的170cm高䠷身材,使她在網路上很快就受到注意,加上她經常在IG上分享穿搭「福利照」及短片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讓她人氣快速飆升,努力經營的網路服飾品牌也漸漸打開知名度。

Ohttomom近日在釋出的影片中,穿著自家網路服飾品牌所推出的蕾絲透膚短裙,配上可愛的貓耳頭飾,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而胸口挖空的設計,使美胸弧線若影若現相當性感。

Ohttomom不久前也曾在IG上,曬出穿著草裙及椰子殼熱舞的畫面,只見她隨著音樂擺動性感的水蛇腰及火辣的S曲線,同樣電得粉絲直噴鼻血,引來超過63萬人觀看轉發,紛紛留言「身材太好了」、「天哪!晚上看這個哪睡得著」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