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深夜,在錄製陸綜《追我吧》過程中意外猝逝,如今已逝世滿1週年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男星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深夜,在錄製陸綜《追我吧》過程中意外猝逝,如今已逝世滿1週年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男星高以翔去年11月,在深夜錄製陸綜《追我吧》時不幸猝死,享年35歲,消息讓親友及粉絲難以置信,而在本月27號,高以翔逝世滿一週年,粉絲自發性po文或到事發地點獻花,女友Bella則po文悼念,沒想到遭「吃屎名嘴」宋祖德批評,說Bella不知低調,痛罵:「請問高某是為國犧牲?」。

去年高以翔驟逝的消息,引發外界譁然,而女友Bella的存在隨著他的死訊一起曝了光,得知小倆口穩定交往多年,甚至論及婚嫁,讓人更感到不捨,在他逝世滿週年這一天,Bella在IG限時動態貼出藍色玫瑰照片,代表著一生摯愛與無限思念,沒想到抒發悲慟心情,竟然遭大陸名嘴宋祖德批評。

事實上去年高以翔逝世時,宋祖德便以「死了一個藝人,媒體狂歡了一個禮拜」為題,表示高以翔知名度不夠、作品也沒拿獎,甚至對社會沒什麼貢獻,批評「如果不是突然死了,有幾個人知道這人的名字?」,如今Bella在男友逝世周年po文哀悼,他又開轟,說她是無休止在佔用公共媒體資源。

宋祖德酸言:「請問高某是為國犧牲?那些為國犧牲的戰士們的女友或妻子,都十分低調,把哀悼默默藏在心裡」,指這些人都沒高調了,Bella更沒資格,說高以翔沒出意外的話,連他這個娛樂圈資深導演、作家、娛樂評論人都不知道這藝人,遑論其他人,酸嗆:「他對社會對國家有什麼貢獻?憑什麼讓這麼多公共媒體及公眾悼念他?」,而這些言論讓網友看了超火大,轟宋祖德才是蹭熱度,「你以為你是誰啊?」、「人家懷念人家的,關你什麼事」,還質疑他自褒資深,反問宋祖德拍過什麼經典的劇「我怎沒聽說過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