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和藝人納豆交往4年。(圖/ sherry11ee IG)
依依和藝人納豆交往4年。(圖/ sherry11ee IG)

「國光女神」依依和藝人納豆交往4年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放閃秀恩愛,不過昨天(17日)卻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吐露近來心情,表示每次看到被其他女生質疑的意見就相當不開心,更強調把納豆照顧的很好,甚至沒花到對方一毛錢,字句中透露著些許無奈。

依依在Instagram吐露近來心情,坦言每次看到女生質疑她的意見就相當不開心,對於她而言,女生本來就應該要互相幫助,如果彼此都不願意互挺,那和「婆婆以前被欺負,再欺負媳婦」有何差別?強調自己不是被男生欺負就沒關係,而是根本不在意欺負自己的男生,但至少「同性」之間應該要夠義氣吧,字句充滿著無奈語氣。

依依吐露近來無奈心境。(圖/ sherry11ee IG)
依依吐露近來無奈心境。(圖/ sherry11ee IG)

依依強調不僅把自己照顧得很好,也把男友納豆照顧得很好,而且沒有花到男友任何錢,明明兩人感情一直處於平等關係,卻總是只有自己始終被外界質疑,畢竟自己工作也很認真,接著喊話所有女性:「我們不需要互相計較,我們要做的是專注目標,心明眼亮,充滿動力,保持美麗」。

納豆曾在節目中提到兩人算是「格差戀」,因為年長對方一輪,交往時外界多少會有些雜音,就連依依爸媽也一度不看好這段感情,還好靠著努力才獲得認可,雖然平常相處不錯,但偶爾還是會出現些許差距的情況,導致彼此會有些摩擦,不過兩人已經走過磨合期,如今感情相當穩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