鄺潔楹個人IG上曬出多組禮服寫真,以好身材驚艷眾人。(圖/IG@judy.kwong)
鄺潔楹個人IG上曬出多組禮服寫真,以好身材驚艷眾人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28歲香港女星鄺潔楹(Judy Kwong)以鄰家女孩般的甜美外貌走紅,先前以外景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引發關注,雖然是身高155公分的小隻馬,卻有著32B性感美胸,頗受男性粉絲喜愛。近日,她發出一系列禮服寫真,以養眼深V畫面讓人看了全被美暈。

鄺潔楹個人IG上曬出多組禮服寫真側拍,只見她身穿性感的閃亮平口禮服,以正面向下挖出V字的設計當小巧思,讓事業線巧妙呈現人字溝,整套禮服以細閃亮片點綴,在肩膀兩側更加上薄紗短袖,增添整體的穿搭層次。

除了正面辣到噴火,一轉身更能看到鄺潔楹白皙的美背,堪稱最強背殺,而除了秀美照,她也在貼文中寫下:「男朋友視覺。」讓粉絲們看了紛紛狂讚:「小美人公主」、「美到尖叫」、「仙氣」、「哇好有feel」等。

鄺潔楹過去畢業於美國西雅圖大學,身材嬌小玲瓏的她被星探發掘從平面模特兒出道,隨後進入戲劇圈,她在喜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演活拜金女「江百慧」而人氣急升,生動演技深受大票粉絲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