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擁有F罩杯,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泥泥IG)
泥泥擁有F罩杯,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泥泥IG)

美女插畫家JANiE泥泥不只畫工高超,還擁有不科學的前凸後翹身材,在Instagram有超過137萬名粉絲追蹤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姣好身材,穿著清涼的打扮讓粉絲們狂噴鼻血,日前她在月台等捷運,穿著透膚裝,露出裡面的黑色內衣,傲人上圍就要呼之欲出,讓粉絲陷入暴動。

泥泥11日在IG曬出美照,只見她站在紅線月台等捷運,雖然戴著口罩,卻很難擋住她的高顏值,一頭粉色長髮披肩,看起來十分夢幻,然而她身上穿著黑色透膚裝,搭配吊帶牛仔褲,直接露出一條深溝,豐滿的上圍讓人不知道該看哪好,連包包的鍊子都無法壓住。

超火辣的美照讓粉絲們激動直呼,「好吧親愛的,你的照片好可愛」、「哇哇泥泥學姐可愛,這衣服好看。哈」、「泥泥總是無敵」、「有溝」、「穿這麼胸出門好嗎?」、「好美的胸」、「願美麗的你有美好的夜晚」、「美麗美女,甜蜜美夢,寒冷的天氣穿多件衣服和保暖」。

過去泥泥就曾因性感的身材,多次引起注目,然而她也用畫畫實力證明自己,她不是胸大無腦的女孩,除了逆天身材之外,更重要的是她的才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