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人生首度健檢,最需要擔心的竟然是吃太多蛋糕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熊熊人生首度健檢,最需要擔心的竟然是吃太多蛋糕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臉蛋與豐滿火辣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「性感女神」,但人紅是非多,日前負面風波接連爆出,熊熊堅持以沉默的笑容應對,終於挺了過來,如今風波消退,得以稍微安心繼續拚事業,也回歸自己本身,接受了人生第一次的健康檢查。

熊熊挺過風波,最近處於整備期,積極健身維持體態,但不忘享受生活,趁機跟朋友相聚,她不時更新社群,跟粉絲們保持互動,昨天熊熊在IG透露,今年34歲的自己,第一次接受了健康檢查,至少體驗是相當舒適的,感謝親切的醫護人員,醫院還有點心區,甚至有送餐服務,還會準備健檢專用運動服,服務相當周到。

熊熊報告健檢結果。(翻攝自熊熊IG)
熊熊報告健檢結果。(翻攝自熊熊IG)

當然最重要的,是檢查的結果,熊熊透露數據上顯示她的維生素D和鈣含量有些不足,但總體來說是健康寶寶,心臟方面有些微的問題,但不影響生活,其他內臟方面也正常,醫生唯獨囑咐一件事,就是要她少吃蛋糕,「膽固醇的部分…」,是相當少女style的煩惱。

此外,熊熊還表示身為重度手機使用者的她,視力檢查出乎意料右眼0.9、左眼1.2,實在「太意外」,唯一要重視的事情,就是女星最擔憂的「變胖了」,她笑稱醫生說完趕忙安慰「MC來啦,走了就瘦了」,而她就這麼簡單被說服了,心情似乎相當不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