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熊熊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熊熊(卓毓彤)外型甜美還有G級好身材,加上個性自然不做作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近日她分享「微出門賺錢」工作照,解放傲人上圍,超強戰袍讓網友看了都快鼻血。

熊熊發文透露好久沒去錄《星光歡樂城》,現在可以「微出門賺錢」,她也開心分享2張美照,只見她穿上背心印花洋裝,極致深U設計,讓她雪白雙球呼之欲出,深邃事業線更比半個手臂還長,惹火畫面相當震撼。

另外她穿上粉色洋裝,同樣超深V設計,讓豐滿上圍全看光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讓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,「國民女神」、「美到熊霸天下」、「這事業線不科學啊」、「事業線比手還長」,還有人發現她似乎變的更苗條,大讚她又瘦又美。

熊熊去年爆出懷孕待嫁特斯拉男,後來男方傳出一系列醜聞,她也被爆流產分手,沒多久又有不雅片外流疑雲,接連打擊讓她沉寂一段時間,好在她打起精神,專心在事業上。

日前更攜手Selina前夫張承中自立門戶,成立「橙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」,由張承中掛名董事長,她則擔任監察人,她也透露兩人是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認識,目前她把重心放在網路市場,對於經營YouTube頻道和Podcast節目比重會拉大,但有機會還是會繼續主持、演戲、上通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