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被變態攝影師騷擾罕動怒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熊熊被變態攝影師騷擾罕動怒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外型、G奶火辣身材,個性率真不做作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近日卻遭到一名變態攝影師騷擾,讓她難得動怒直罵「低級噁心」,並呼籲女孩們要慎選攝影師別被騙了。

熊熊表示,自己對於酸民,一直都是走刪除封鎖路線,反正眼不見心不煩,尤其公眾人物更會被言語霸凌、謾罵、騷擾等,她已見怪不怪,可近日在攝影師好友的粉專上,總有個酸民會特意tag她講變態話,讓她終於忍不住去點開對方的帳號,竟發現對方也自稱是攝影師。

熊熊呼籲網友要慎選攝影師,要好好保護自己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熊熊呼籲網友要慎選攝影師,要好好保護自己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該網友會以「個人有興趣的主題」作為和模特兒的互惠條件,但熊熊看了一下對方的作品,認為期照片偏色情,拍攝技巧也很普,甚至還有收費制度,不禁直言「感覺是願意裸體才會互惠」。

而熊熊擔憂會有無知少女受騙,強烈呼籲想拍美照的人要慎選攝影師,「不要隨便亂簽約,也不要單獨赴約,要時刻保護自己,防人之心不可無,你不會知道,會發生怎樣的危險」,建議盡量找有工作室、評價好的,否則出問題就怕求助無門,希望女孩要好好保護自己,最後忍不住再次痛罵變態攝影師「低級噁心自稱自己是攝影師,真的不要侮辱真正的攝影藝術工作者好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