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cm超模辣媽入冬照耍辣 鏤空裙配厚底靴秀長腿(圖/IG@hoskelsa)
177cm超模辣媽入冬照耍辣 鏤空裙配厚底靴秀長腿(圖/IG@hoskelsa)

32歲瑞典超模艾爾莎·霍斯克(Elsa Hosk)是「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」中的一員,她靠著精緻臉蛋和177cm高挑身材走紅,先前她在9月底驚喜宣布懷孕喜訊,更陸續大方公開孕媽媽寫真,纖瘦四肢令眾人看了超羨慕,近日,Elsa Hosk 在IG上PO出日常穿搭寫真,以又甜又酷的潮流風辣翻粉絲。

在街拍照片中,Elsa Hosk 穿上一套黑色鏤空裙,不僅布料看起來輕盈,剪裁更是少女感十足,以澎澎袖配上波浪裙擺營造歐美辣妹風,更展現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精神,即使天氣入冬轉涼依舊不忘耍辣。

在這身浪漫的洋裝之下,Elsa Hosk 選穿今年夯翻天的黑色皮革厚底靴,宛如軍靴的設計帶來率性感,完美平衡太甜美的感覺,也有加入冬季元素的效果,筒高的長度則是落在小腿的一半,大秀逆天長腿。

出道前是籃球員的Elsa Hosk身材姣好,全身線條勻稱,目前在IG上成功吸引超過638多萬位追蹤者喜愛,粉絲看了一系列美照也紛紛回應:「辣媽太美」、「我為你瘋狂」、「我不相信這是媽媽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