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表示單身一個人也能夠過的很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曹西平表示單身一個人也能夠過的很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今日是雙11,也是所謂的光棍節,讓許多單身的人格外落寞,對此單身的資深藝人曹西平,並未被此節日影響心情,稍早更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光不光棍ㄧ點都不重要,到死那天你還是ㄧ樣ㄧ個人走」,更強調:「不用誰可憐不用誰唱衰」。

曹西平表示今日正逢「光棍節」,但對他而言完全不孤獨也不寂寞,畢竟不論單身還是有伴,死的那天還是ㄧ個人走,因此ㄧ個人依然能勇敢活下去,所以無需外界可憐或唱衰,自己決定過怎樣的人生才是最重要,對於常有人表示:「光棍ㄧ個人好可憐,猝死在家裡都沒有發現,等到屍臭大家才發現」,曹西平則反嗆:「到底操什麼心啊,就算ㄧ切事情發生也跟你們無關好嗎?」

此外,曹西平強調沒有人願意光棍,或孤獨終老一生過一輩子,畢竟很多事情的無奈跟緣分就這樣錯過了,接著強調:「ㄧ個人依然可以活著開心,ㄧ個人依然可以過自己的生活,光棍沒有得罪誰」,正面態度讓網友讚賞不已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:「一個人生活也很好啊,重點是把自己照顧好」、「兩個人未必是幸福,一個人未必是不幸福」、「在外表現好像很恩愛,在家卻如兩座孤島各自為政才可悲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