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直率性格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直率性格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,直率性格向來是敢說敢言,日前才痛批演藝圈很多人只會做表面工夫,不諱言「沒有錢人家都會瞧不起你」,稍早又於臉書發文表示不會演戲給別人看之外,更不會「沒有錢下賤命還要裝有錢人」。

曹西平表示過去工作放飯時,有些工作人員相當挑食,對於便當菜色總是嫌東嫌西,為了不讓製作單位過於浪費,常會把錄影沒吃完的便當打包回家,不過節儉性格卻常被人拿出來說嘴,他表示並不覺得這是丟臉的事情,只是真實的做自己,自己有錢沒有錢也與外人無關,更怒嗆:「你們有錢有多了不起,自以為是,我才瞧不起你們這種人,沒有錢下賤命還要裝有錢人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珍惜不浪費是一種態度跟習慣,跟有沒有錢無關,對於腦子有洞自以為是的人笑笑就好」、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真的不用去在乎別人眼光」、「現在的人太好命了,不懂得珍惜擁有目前的一切」、「勇敢做自己,無需理會別人的說法和看法」、「從小父母教我們不浪費食物,有人送便當為何會丟臉」。

此外,曹西平也強調自己剛出道就走紅,哪個大咖主持人的綜藝節目沒上過,不需要靠誰蹭熱度,對於是否遭封殺或被修理毫不在乎,因為本來就沒有要在演藝圈待一輩子,更不需要為了等人家施捨通告,還得看製作單位的嘴臉,怒嗆:「不懂尊重不懂禮貌不懂倫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