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直率性格圈了無數粉絲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直率性格圈了無數粉絲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,直率性格讓他圈了無數粉絲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及心情的他,稍早透露近來覺得倦了累了,因此推掉很多工作,也坦言遭到許多製作單位打擊,難掩怒火反嗆:「一旦被傷到,我會永遠記住一輩子」。

曹西平表示近來身心疲倦,因此推掉很多工作機會,相較許多藝人害怕失業沒有收入,自己反倒非常不愛工作,尤其疫情期間改變很多想法跟做法,不禁感嘆對人家賣力付出,最後得到的卻是失望,但放在心裡不說不代表自己忘了,有些問題只會選在適當時機說出來,如今只盼不去多想這些,好好放空讓心情平靜。

曹西平坦言有好的製作單位需要被肯定,但爛人也不在少數,自己在演藝圈打滾四十年絕對沒有白混,強調是年輕的製作單位太不了解自己,但也因為讓他遭遇到種種打擊,才有動力衝出不同的火花,更撂下狠話:「我不是生意型的藝人,我是真性情的人,一旦被傷到我會永遠記住一輩子,時間到了我會迴向給你」。

此外,曹西平表示向來習慣獨居,對人一直都不是很熱絡,甚至認為自己會孤獨死,但還好老天給了「孩子」來照顧他,每天更是照三餐噓寒問暖,讓他感性表示:「這就是人生,所以我說我的人生最後一哩路,我願意為了孩子無怨無悔的付出奉獻我自己,直到我安息的那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