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看不慣酸民作風直接開嗆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看不慣酸民作風直接開嗆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,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他,近來火力全開砲轟酸民,今(18日)又遭網友嗆聲:「從年輕一直醜到現在」,讓他氣到拿40年前的帥氣舊照反擊,直言:「你們還沒有出生不夠格來批評我」。

曹西平近來屢遭酸民嗆聲,從先前打包便當、吃泡麵被嘲諷窮酸,稍早他又提到被嗆「從年輕一直醜到現在」,對此,他拿出40年前的帥氣舊照反擊,表示當年是「沒有修圖、沒有整型」的年代,此外強調從出道以來就是偶像歌手,打扮穿著都是最時髦流行,尤其當年若非偶像,是上不了雜誌封面,直言:「很多事情不是嘴巴說說而已,有圖有真相經歷年代的舊照片,這些都是騙不了人的」。

此外,曹西平也難掩怒火反擊:「說我從年輕一直醜到現在,我這叫醜那你叫什麼?你不是醜到爆了無聊的爛嘴巴」,更直言對方若沒看過他的演出就閉嘴,因為還不夠格來批評,對於自己闖蕩演藝圈40年,還能在浪尖上真的不容易,雖然不時得花時間對抗酸民,但強調當作是生活上的小插曲,似乎已經看得相當開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曹大哥放在如今真的很帥,以前沒修圖帥真的是本錢」、「會寫這種字語的通常都是自卑,藉著損人來達到自我存在感」、「好帥氣的實力派偶像,不輸現在的明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