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rey從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退團後轉型成為旅遊網紅。(圖/riregram IG)
Rirey從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退團後轉型成為旅遊網紅。(圖/riregram IG)

前AV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組合成員Rirey,2017年退團便轉型成為旅遊網紅,為粉絲介紹各國景點,不時也會發布性感照片,圈了不少粉絲,近來她曬出泡溫泉的性感照,背部全裸立刻成為目光焦點,引起網友議論。

Rirey近來曬出在日本宮城溫泉山莊渡假的照片,她透露在早餐後步行至溫泉區時,除了感受到濃濃秋天氣息外,更能發現此神秘之處幾乎融入大自然中,此外她更提到有一個露天浴池連接到住的客房,以及四個私人浴池,目前泡的就是其中一個私人浴池,完美的設備搭配上極佳美景,讓她讚譽有加。

而Rirey曬出泡溫泉的照片,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,只見她微側身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背部全裸露出的白皙肌膚,可以說是吹彈可破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水面下疑似折射出全裸的下半身,若隱若現更增添遐想空間,讓不少人直呼要噴鼻血。

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Rirey只能待在日本境內旅遊,上個月她前往沖繩海邊時,只見她穿著碎花吊帶洋裝,不過裡面疑似沒穿,側身時傲人上圍與性感曲線完美呈現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