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甩開富尪,開始享受人生,羞曝跟男神朴寶劍「戰到3點」,還要繼續。(取材自何如芸臉書)
何如芸甩開富尪,開始享受人生,羞曝跟男神朴寶劍「戰到3點」,還要繼續。(取材自何如芸臉書)

女星何如芸16年前成了豪門媳,風光嫁給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,沒想到結婚沒多久老公就爆出不倫風波,但她選擇隱忍,更為了給王敏錡添子嗣,做了20多次試管嬰兒療程,終於生下2個兒子,本以為永遠幸福快樂,沒想到去年爆出夫妻倆已分居,過程中更撕破臉互揭黑料,如今離婚官司進行中,還沒個了結。

雖然還在打官司,但何如芸實際上早已是單身,除了解除為家庭淡出演藝圈的狀態,重拾藝人身分外,她先前一邊忙離婚官司一邊拍連續劇,身心俱疲,如今戲已殺青,51歲的何如芸終於有時間享受單身找樂子,不時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與人生的轉變。

最近何如芸趁著較為悠閒,經常跟三五好友相約吃飯聚聚,日前跟閨蜜郁方吃飯,還特地穿了偽洞洞裝,好身材讓人相當驚艷,除了跟朋友約聚外,何如芸昨在臉書po文,直呼天氣相當舒服,「又到了可以穿風衣的季節,幻想自己在海邊演韓劇吧!」,羞曝前一天「又跟圤寶劍戰到3點」,而且不滿足,放話「晚上繼續!」,甩開腥尪大回春,隔著螢幕被男神朴寶劍撩得少女心噴發。

何如芸與王敏錡鬧婚變至今已1年6個月,日前有製作人好奇,問她心力交瘁時怎麼還能如常工作?何如芸苦笑:「我畫好妝的時候,那就不能是我自己,我的喜怒哀樂都要努力塞在角落裡,不能想不能看」,但她也說很慶幸當年沒離婚,吞忍16年,因此才有辦法累積跟孩子們的回憶,覺得這16年很值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