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曬出遊照,只見身材依然纖細並未走樣。(圖/微博)
范冰冰曬出遊照,只見身材依然纖細並未走樣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范冰冰走出逃稅風波後,近來積極復出,各大活動都能看見她的身影,不過上個月出席時裝周某品牌紅毯,只見她豐腴身材外加水桶腰現形,被嘲諷身材慘輸54歲女星溫碧霞,而她近日曬出造訪普陀山的照片,未修圖樣貌直接打臉酸民。

范冰冰近日造訪普陀山,除了分享風景美照,也曬出跪在菩薩面前拜拜的背影照,只建她身材及四肢相當纖細,相較之前流出身材走鐘的照片,絲毫看不出來有走樣的跡象,此外她也曬出和母親等人的合照,只見她戴著帽子身穿黃色連身裙,外面還披著風衣,側著身子對鏡頭露出微笑,身材依舊維持得相當好,直接打臉網友的酸言酸語。

而日前范冰冰被網友在拍賣行偶遇,只見她不僅全身包緊緊之外,更身穿大西裝外套搭配寬褲,相較在紅毯亮麗形象落差甚大,因此也引發網友兩極評論,直言:「還是晚禮服更適合她」。

不過造型師好友張帥則是幫她叫屈,表示范冰冰參加活動怕不好看讓大家失望,總是可以好幾天沒吃飯,強調美也是需要努力的,這一點一定值得大家向你學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