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巧遇竇唯驚見外貌崩壞模樣。(圖/微博)
網友巧遇竇唯驚見外貌崩壞模樣。(圖/微博)

天后王菲1996年和音樂人竇唯結婚,婚後育有一女竇靖童,未料竇唯出軌高原,讓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就離婚收場,而幾乎已經淡出演藝圈的竇唯,近日被粉絲目睹騎車在路上奔馳,衰老的模樣讓所有人都傻了眼。

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巧遇竇唯的照片,只見他騎著機車在馬路上奔馳,但令網友吃驚的是與年輕時的模樣判若兩人,只見他一頭頗亂的蒼白捲髮,髮際線還退了幾乎半顆頭,模樣看起來可以說格外憔悴,讓網友看了驚呼:「根本就是不同人啊」,難以置信這就是當年有著帥氣小生模樣的竇唯。

竇唯和王菲1996年奉子成婚,隔年生下女兒竇靖童,但竇唯在婚內出軌高原,導致這段備受外界看好的婚姻,僅維持3年就結束了,不過竇唯卻聲稱這段婚姻是場陰謀論,他直指王菲為了衝刺事業忽略家庭,自己和高原則是這場陰謀論的受害者。

而謝霆鋒和王菲世紀復合後,分手傳言從未停過,不過謝霆鋒6月在周杰倫節目《周遊記》說:「杰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,我很喜歡這麼單純的人,但是世界上越來越少,我認識的像他這麼單純的,他跟王菲都是同樣單純的人。」放閃另一半的舉動,化解6年來分手傳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