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偶像田小娟「絲巾外穿」中空穿搭炸出超狂川字腹肌(圖/IG@official_g_i_dle )
22歲女偶像田小娟「絲巾外穿」中空穿搭炸出超狂川字腹肌(圖/IG@official_g_i_dle )

南韓人氣女團體(G)I-DLE,於8月3日發行新單曲《DUMDi DUMDi》後人氣再度暴漲,宣傳行程排滿滿。身為隊長兼主唱的田小娟(전소연),近日前往電視台參加節目錄影時的造型,也被媒體們捕捉到,大膽的「絲巾外穿」造型瞬間成為焦點。

只見照片中的她為了這次的回歸造型特別剪了俏麗短髮,髮色也染成金色,使原本就精緻的臉蛋看起來更加小巧立體;而當天她的造型,則是將絲巾對折加上繩子便成了繞頸削肩中空上衣,大秀結實的川字腹肌,搭配迷彩長褲及馬丁靴,看起來相當帥氣,大膽的穿搭方式也立刻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。

不過這也不是她第一次因為造型成為焦點,過去她就曾多次以多變的勁裝吸引目光,加上她在參加綜藝節目時,大方展現率真又自然的個性,引來不少死忠粉絲追隨。

而(G)I-DLE 8月份推出的新單曲《DUMDi DUMDi》,重節拍的輕快曲風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,推出短短幾天MV便一舉突破7000萬人次觀賞,登上音樂下載排行榜的前幾名,前景一片看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