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改造襯衫無極限 「胸口挖空」抬手秀火辣曲線(圖/IG@lalalalisa_m)
Lisa改造襯衫無極限 「胸口挖空」抬手秀火辣曲線(圖/IG@lalalalisa_m)

10月2號發行全新單曲《Lovesick Girls》的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,MV上線短短一週便吸引超過1億點閱,創下驚人好成績,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女團。而泰籍成員LISA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舞台造型側拍,火辣的「挖空襯衫」令粉絲看得血脈噴張。

被粉絲封為「人間芭比」的LISA,擁有精緻的五官與纖細好身材,加上一身精湛的舞技電得全球粉絲神魂顛倒。日前,LISA在IG上曬出新單曲《Lovesick Girls》的舞台造型,只見她再度改造襯衫,將原本長至腰間的長度剪短到胸口,搭配性感的百褶短裙,使她一抬手便秀出同色系小可愛與事業線,結實的腹肌線條也再度引起粉絲的目光。

照片一貼出立即吸引超過653.1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女神不要這麼辣」、「媽呀!我真的愛死妳了」、「趕快解禁吧超想看到妳」、「又帥又性感的麗莎」、「到底誰說她醜的給我出來」再度讓粉絲們暴動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ISA(@lalalalisa_m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來,便以百變風格及多元化的電子舞曲受到粉絲們喜愛,加上成員們鮮明的個人特色,讓她們各自都有一票擁護者愛戴,成為不可撼動的KPOP女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