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女團aespa「超正成員Winter舊照遭挖出」暴牙圓臉網看傻眼(圖/IG@aespapicss_)
新人女團aespa「超正成員Winter舊照遭挖出」暴牙圓臉網看傻眼(圖/IG@aespapicss_)

南韓知名娛樂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,即將在11月推出新人女團「aespa」,並在27日公開首位成員Winter的概念照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。更有人眼尖的發現她似乎曾經在選秀節目《K-pop Star 2》的參賽名單中出現,過去在節目中的畫面也被網友截圖挖出。

SM娛樂為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,旗下除了有少女時代、Red Velvet、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SHINee、EXO等知名團體外,還有寶兒、太妍等多位知名藝人,而他們也在相隔6年後再推出女團「aespa」,並在昨日公開第一位成員Winter。

不過,在SM娛樂尚未公開Winter真實身份前,網路上已有不少相關消息,除了她的本名為金敏貞(暫譯)、年紀大約19歲外,當練習生的時間也有3~5年左右,另外還有網友找到2012年所播出選秀節目《K-pop Star 2》畫面,當時便有一位名叫金敏貞的11歲的參賽者出現。

因五官與名字都跟公開中的資料相符,因此不少網友便認定是她,而當時的Winter身材圓潤、臉蛋還十分稚氣,說話時還露出暴牙相當可愛,網友看到落差照後紛紛留言「看來她也是經過一番努力」、「其實五官都沒變只有牙齒」、「從小就是美人底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