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女團IZ*ONE新造型超崩壞「露凌亂毛照」網嚇歪
清純女團IZ*ONE新造型超崩壞「露凌亂毛照」網嚇歪

南韓人氣限定女團IZ*ONE,於10月21日發行第一張日本專輯《Twelve》,MV上線兩週便突破500萬人觀看,人氣再度提升。但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她們,照片一釋出卻遭到大批網友嘲諷「得罪造型師了嗎?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在時尚雜誌《VOGUE Korea》公開的11月號封面照及影片中,由「奇蹟神腿」員瑛拉開序幕,但一開頭她便以一頭散亂又毛躁的髮型搭配沉重的黑色洋裝現身,嚇壞不少粉絲,加上蠟黃的燈光讓年僅16歲的她看起來十分沒有精神。

而接續出現的柔理及采源,造型也同樣令人匪夷所思,除了將亮片流蘇黏在柔理的臉上外,綁了辮子的采源臉上還泛著油光,並以紅燈照在她的臉上。另外,以「美麗臉蛋」著稱的玟周,臉上則是畫著如大理石光澤般的白色紋路,配上性感大紅唇同樣令網友們看了直歪頭。

紛紛留言「時尚真難懂」、「能把她們變成這樣也是不容易」、「為什麼一定要把漂亮的孩子弄醜」、「玟周是臉上的乳液沒塗開嗎?」、「媽呀!把造型師拖下去」;不過也有人跳出來稱讚表示「久了其實蠻耐看的」、「妝能那麼淡代表她們皮膚真的好」引起兩方論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VOGUE KOREA(@voguekore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