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德洛女兒完美遺傳神顏基因。(圖/達志影像)
裘德洛女兒完美遺傳神顏基因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瑞絲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自IG)
艾瑞絲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自IG)

47歲英國男星裘德洛(Jude Law),曾被譽為「英倫第一男神」,俊俏臉蛋讓男女都愛他,過去3段感情育有5名子女,上月又宣布將6度當爸,而他的子女遺傳他的神顏基因,長子拉佛提(Rafferty Law)進軍大螢幕,女兒艾瑞絲(Iris Law)則是時尚圈寵兒,近日她曬出火辣美照,更是獲得網友激讚。

過幾天就要滿20歲的艾瑞絲,是裘德洛和前妻莎迪弗羅斯特所生,繼承父母好基因,身高 162 公分的她,有一雙藍眼睛,不僅五官精緻,還有火辣身材,高中畢業就簽進性感超模貝拉哈蒂德的經紀公司,正式成為模特兒,獨特氣質讓她成為時尚圈寵兒。

艾瑞絲去年現身巴黎時裝周,更是驚豔外媒,讓不少人都讚嘆裘德洛的基因,近日,她在IG曬出火辣泳裝照,穿著藍色連身高衩泳衣的她,大開4洞,渾圓雙球呼之欲出,網下看神秘地帶更是若隱若現,性感指數破表,讓網友都驚嘆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