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IG@ romeestrijd)
(圖片來源:IG@ romeestrijd)

25歲荷蘭超模Romee Strijd從13歲就登上伸展台,20歲更在美國內衣品牌多利亞的秘密(Victorias Secret)舞台亮相,爬到模特兒界的金字塔頂端,成為「維密天使」的一員,今年她和穩定交往的男友傳出好消息,即將迎接女兒的誕生,也曝光7個月的孕肚,除了肚子變大之外,身材竟然沒有變化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omee Strijd(@romeestrij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Romee平時就對身材控制十分嚴格,還曾因為工作太忙錄,加上健身過度,導致她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成為不易受孕的體質,因此能夠懷孕讓她欣喜若狂,身為維密最佳代言的她,就算在孕期間,依舊維持火辣身材,穿上維密的馬甲,不時替品牌打廣告,可以說是最辣孕媽。

要維持身材,除了勤奮運動外,就是要堅持健康飲食習慣,而她也公開了孕期的飲食菜單,首先她在8點多起床後,會先喝一杯溫檸檬水,有時也會換成芹菜汁,能夠幫助補充維他命C.更能達到提神效果,過了大約15分鐘才會吃早餐。

至於早餐的部分,Romee會吃一碗燕麥粥,在裡面加入各種水果配料,包括香蕉、麥片、藍莓、南瓜籽等,不僅熱量低又營養滿分,如果怕早上時間來不及,她也會在前一晚就先準備好,隔天直接帶出門在路上吃,如果肚子餓了,也會吃一些水果沙拉當點心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omee Strijd(@romeestrij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Romee的午餐就會吃得比較豐盛,要以吃得飽為主,她會以麵條搭配有機雞肉、紅椒、豆豉,有時也會烤酵母麵包,放上酪梨、鷹嘴豆泥和煎蛋等,再撒上一點海鹽、胡椒粉調味,而晚餐就要再壓低熱量,Romee會烤蔬菜,撒上羊乳酪、南瓜籽、石榴籽等,再搭配糙米飯,決不讓自己餓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