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婚後上通告,穿搭竟被酸「沒人妻樣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思佳婚後上通告,穿搭竟被酸「沒人妻樣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王思佳除了模樣性感外,出道20年的她,也以坦率大膽作風聞名,經常在節目上展現真性情與獨特幽默感,頗受觀眾喜愛,而她與從事貿易的男友Joe於2016年結婚,婚後保養得宜,仍不時在社群曬辣照造福觀眾,沒想到日前上節目竟吐露穿著打扮被酸「沒人妻樣」,讓她覺得相當苦惱無奈。

王思佳結婚後,沒有放棄演藝工作,仍勤上通告甚至成了「帶貨女王」,許多廠商都找她業配,從性感女星變身為性感人妻,而她最近作客《命運好好玩》,暢聊成為人妻的煩惱,主持人何篤霖聽說了些事情,便問她:「聽說妳被酸說人妻要有人妻的樣子?」,王思佳認了,表示對此感到很無奈。

王思佳對於被批評穿著大膽一事,覺得相當冤枉無奈,甚至大爆業界秘辛,坦言畢竟節目付錢找她上通告,「我們一定就是要穿少一點嘛,我總不能穿高領套頭毛衣出來錄影」,結果卻被網友留言大罵結婚了不該這樣穿,「妳老公不會生氣嗎?」,讓她感到生氣:「到底活在什麼時代?」,不能理解成了人妻之後需要處處受限。

至於老公感受的部分,王思佳說另一半從沒管過她穿怎麼樣出門,反倒是她自己有點改變,過去那些「戰袍」都沒再拿出來穿,反倒是朋友看不習慣,對她說:「我好想以前的妳」,說她以前是很敢穿的女生,讓王思佳兩難,但坦言結婚後「那開關有點被關掉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