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與高圓圓去年生下女兒後,夫妻都專心照顧孩子,而兩人近期則積極回歸螢幕拍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趙又廷與高圓圓去年生下女兒後,夫妻都專心照顧孩子,而兩人近期則積極回歸螢幕拍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氣質女神高圓圓與老公趙又廷2014年結婚,婚後屢被催生的小倆口,在去年5月20日象徵我愛你的日子,喜迎女兒出生,夫妻倆這一年多都專心照顧孩子,直到這2、3個月才逐漸復出螢光幕,而升格當媽的高圓圓今年3月時才被網嫌腿粗,不過她近期出席活動時,就立刻恢復絕美身材和高顏值,而為人父的趙又廷回歸拍戲的新作價碼,還傳出高達台幣1億2千萬,力壓戲劇一姐孫儷。

高圓圓當媽後顏值、氣質依舊,不過高圓圓數個月前其實才被陸媒拍到,抱著女兒和趙又廷現身街頭,但高圓圓卻遭指腿粗、尚未恢復產前身材,不過高圓圓日前現身網紅薇婭直播時,穿深V洋裝的她身型纖細,薇婭也驚呼她太瘦了,高圓圓則笑說:「要開始營業了」,意味著她要產後復出。

高圓圓上一部作品已是5年前,而她的回歸螢幕之作,則是接下電視劇《光榮與夢想》,高圓圓飾演宋美齡,並在日前以一身40年代的洋氣西褲,頂著盤髮、亮紅色口紅現身片場,相當俏麗,40歲高圓圓的成熟美感讓外界驚豔。

同時,趙又廷也回歸拍戲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趙又廷除了推出新劇《平凡的榮耀》外,他也和戲劇一姊孫儷搭檔拍新戲《理想之城》,還傳出趙又廷「帳面上」的片酬高達新台幣1億2千萬元,力壓孫儷的8千多萬元,價碼相當驚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