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難得曬兒,透露小星星上學了,她噴母愛直呼:「穿制服好可愛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妍希難得曬兒,透露小星星上學了,她噴母愛直呼:「穿制服好可愛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國民女神」陳妍希和大陸小生陳曉2016年結婚,育有3歲兒子「小星星」,由於夫妻倆對家庭生活低調,也因此讓一家3口的日常很受關注,不過陳妍希昨(14日)則難得在社群網站曬兒,透露小星星上學了,她噴母愛直呼:「穿制服好可愛」。

陳妍希昨罕見曬小星星,並發文寫下:「第一天到學校上學」,只見3歲的小星星穿著紅上衣、黑褲的制服,腳穿黑襪、黑皮鞋,小大人的上課穿搭,讓陳妍希噴母愛直呼:「穿制服好可愛」。

陳妍希錄下兒子走路的模樣,小星星走路搖晃、兩條小肉腿超可愛,儘管小星星沒有露出正臉,短短幾秒的影片依舊萌度爆表,男星張書豪看了也直呼:「好Q呀」。

其實,陳妍希平時在家就會教兒子學英文,她還誇小星星創造力無限,字裡行間滿是媽媽經,今年適逢疫情,陳妍希多了不少和家人相處時間,而她日前也透露想拚2胎,陳妍希表示第2胎一直都在夫妻倆的計畫之中「能有弟弟或妹妹陪星星當然是很棒的事」,也讓外界期待陳妍希早日宣布懷孕的好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