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寶萊塢男星蘇尚特被爆遭女友餵毒教唆輕生。(圖/sushantsinghrajput IG)
印度寶萊塢男星蘇尚特被爆遭女友餵毒教唆輕生。(圖/sushantsinghrajput IG)

印度寶萊塢男星蘇尚特.辛格.拉吉普特(Sushant Singh Rajput),演出《萬萬沒想到》、《來自星星的傻瓜》等片走紅,憂鬱症纏身近半年的他,6月時傳出在家輕生,未料警方追查數個月之後,發現疑是艷星女友教唆輕生。

男星蘇尚特.辛格.拉吉普特(Sushant Singh Rajput),6月時傳出在家身亡,不過當時現場沒留遺書,因此死因成謎,不過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近半年來他因為憂鬱症纏身,加上前經紀人在他輕生前5天墜樓身亡,讓外界揣測是否有所關連,不過由於輕生對印度教徒而言屬於大忌,因此蘇尚特父親向警方指控是兒子女友教唆下,才會走上絕路。

而警方在連日追查之下,發現蘇尚特女友不僅幫他購買毒品,還將毒品滲在咖啡讓他喝下,但更令人震驚的,就是瑞亞疑似是販毒集團核心成員,警方也以購買及使用毒品等罪名,將她扣押14天,未來還可能吃牢飯,面臨10年監禁。

而蘇尚特IG最後一篇貼文,是曬出和母親的拼貼照,更寫下:「模糊的過去因淚水而蒸發,永無止境的夢想雕刻出微笑的弧線,以及轉瞬而逝的生活,兩者之間難以平衡」,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