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崎葵和岡田准一將迎來第二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宮崎葵和岡田准一將迎來第二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34歲日本女星宮崎葵和V6成員岡田准一拍電影結緣,2017年12月宣布結婚,隔年10月生下一子,日前夫妻倆才被直擊一起帶小孩外出,近日就爆出宮崎葵懷上2胎,預產期就在今年底。

據日本周刊「女性自身」報導,宮崎葵日前戴著口罩現身東京近郊拍攝廣告,穿著孕婦裝的她,已藏不住巨肚,明顯就快生了,而據其友人透露,目前宮崎葵2胎已經進入穩定期,預計今年底就會生產。

事實上,日媒「FRIDAY」6日才曝光岡田准一和宮崎葵帶著將滿2歲的兒子在超市採買,宮崎葵當時就傳穿著黑色寬鬆洋裝,老公和兒子跟在一旁,當小朋友哭鬧要找媽媽時,岡田准一就負責安撫,看來相當熟練,一家三口十分溫馨,如今再傳出他們將升格一家四口,許多粉絲都替他們感到開心。

宮崎葵和演員高岡蒼輔有過一段4年婚,當年女方被拍到和岡田准一外出約會,遭指未離婚就和岡田准一出軌搞不倫,使得兩人人氣受到影響,但他們感情依舊穩定,秘戀多年最終修成正果,而前夫高岡蒼輔2018年也已經和圈外人再婚,並育有2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