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熙妍41歲保養得宜,分享自己的美胸秘訣超實用。(圖/IG@crystalpancake)
穆熙妍41歲保養得宜,分享自己的美胸秘訣超實用。(圖/IG@crystalpancake)

穆熙妍是台灣知名女藝人,今年41歲的他不但熱衷運動,對保養也有一套自己的秘訣。日前他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的胸部保養方法,維持好看的胸型原來在家就能完成!

穆熙妍覺得胸部的保養非常重要,很多人以為小胸部就不會下垂,其實無論是大胸或小胸,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下垂,他呼籲「該垂的還是會垂」所以一定要認真保養!穆熙妍表示自己是遺傳性大胸,因為媽媽的胸部很大,然後媽媽也很重視胸部保養,所以他許多胸部保養觀念是從媽媽那學來的,讓他對胸部的保養很重視。

穆熙妍分享胸部保養要用保養品搭配運動,保養品總共會使用三種,首先使用清爽型的身體精華,像是身體化妝水的作用,先軟化身體的角質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,所以在擦身體乳前都會使用,第二步會用讓胸部堅挺的美胸膠,第三步會使用讓胸部緊實的美胸乳,兩款保養的使用過程會搭配按摩手勢,從外往內推,可以預防胸部外擴,另外也會由下往上推,希望能夠再讓胸部堅挺一點,胸部中心會畫圓按摩,這兩樣產品都用非常多年了,自認為胸部保養狀況還不錯,因此很推薦大家試試看。

最後,穆熙妍認為身體要緊實、要瘦、或是線條更好,如果不運動只靠擦產品效果很有限,所以若是想要更漂亮的胸型,可以搭配一些居家運動。首先要準備啞鈴,兩手各拿一個啞鈴,從胸前平行往外打開雙手,做擴胸運動,打開時最好能與肩平行,盡量把手打直,慢慢做不用著急;第二個動作是平舉,手先打直在胸前,然後平行往上舉過頭,然後再放下,這個動作能夠運動胸部的肌肉,讓胸部變得比較結實;最後大家熟悉的伏地挺身也是很好的健胸運動,如果力氣不夠沒有辦法做標準的伏地挺身,可以先做跪姿的伏地挺身,跪姿的時候要注意腰和背都要打直才會有效果,慢慢來,不用一次做很多個,最重要的是每天持之以恆,加上塗抹保養品,對胸部保養絕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