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婚紗女王」王薇薇日前被揭修圖修很大,她近日則大方公開素顏。(圖/取材自verawang Instagram)
「婚紗女王」王薇薇日前被揭修圖修很大,她近日則大方公開素顏。(圖/取材自verawang Instagram)

「婚紗女王」華裔婚紗設計師Vera Wang(王薇薇),日前以零皺紋的凍齡美照,引發外界熱議,不過在好友曬出的合照中,王薇薇卻是臉色黯沉、皺紋明顯,王薇薇意外被揭美照根本修很大,但她沒在怕,王薇薇日前就直接公開素顏照,真面目讓網友一次看個夠。

王薇薇在上月底迎接72歲生日,在王薇薇曬出的慶生照中,她身材纖細,肌膚白皙、零皺紋,逆天身材和不科學顏值讓網看傻眼,但在好友事後曬出的合照中,王薇薇卻是膚色黯沉、蠟黃,臉爬皺紋、眼袋明顯,和王薇薇自己PO的美照差很大,也讓外界發現,原來她的美肌是靠修圖修出來的。

不過貴為「婚紗女王」的王薇薇沒在怕,她日前則曬出重訓的健身照,王薇薇身穿黑色帽T,放下長髮、頭綁頭巾,這次她臉上胭脂未施,大方頂素顏讓眼袋、皺紋全見客,直接讓72歲真面目曝光,不過底下留言都是好評,紛紛讚王薇薇健康、青春有活力。

王薇薇從8歲就開始學習花式滑冰,由於未能入選美國國奧隊,王薇薇才轉投時尚圈,她以典雅簡約的婚紗設計一炮而紅,現在已成為不少名人的御用婚紗,而在王薇薇過去曬出的生活照中,都相當氣質、優雅,雖然顏值沒像慶生派對那樣極端凍齡,但相較於同齡女性,王薇薇的狀態和身材仍稱得上是保養有術的美魔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