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小S(徐熙娣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小S(徐熙娣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小S(徐熙娣)近年來工作量減少,在代言廣告或時尚活動才能在公開場合見到她在舞台上表現,但也讓她更頻繁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;近期台灣受疫情影響,許多藝人停工在家防疫,小S今(10)日分享自己終於量體重,更喊話要戒酒減肥,還沒執行就因一句話破功,逗笑大批網友。

日前小S經歷高齡92歲的阿嬤病逝,暫時走過悲傷情緒後,今日恢復往日搞笑風格,更新個人近況;在居家防疫期間,小S疑似生活太過放縱自我,直到今日才站上體重機,沒想到體重疑似失控讓她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小S被自己失控的體重嚇壞。(圖/ 摘自小S徐熙娣臉書)
小S被自己失控的體重嚇壞。(圖/ 摘自小S徐熙娣臉書)

在量完體重後,小S馬上發誓隔天是最後的正常生活,後天開始要戒酒、不吃澱粉還要天天運動,一席話像是要狠狠甩肉;不過,當她提到破戒的懲罰,一句話立刻破功,「我就真的是意志力不夠」。

粉絲一看都不意外,還紛紛在底下開玩笑,「是不是有無數個後天」、「人生就是吃了再減,減了再吃」、「雙子座講講的」、「想來點規律的生活嗎?」、「請公布體重」、「認真就輸了」。

小S從出道以來,都維持纖細曼妙的身材,在2002年還有出過瘦身書《徐老師一分鐘瘦身操》,當時還掀起一股「徐老師」模仿風潮;儘管小S生了3個女兒,身材還是保養得像當年一樣穠纖合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