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與秦昊和婆婆一起登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婆媳互動狂圈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伊能靜與秦昊和婆婆一起登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婆媳互動狂圈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伊能靜與秦昊和婆婆一起登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公開婆媳日常,伊能靜和婆婆的暖心互動狂圈粉,而在節目曝光的影片中,秦昊媽媽積極為兒子和媳婦安排約會,不過秦昊媽口誤說:「你們倆現在已經有9個月了」,讓伊能靜下秒露出疑惑表情問秦昊「我們有9個月?」

隨著《婆婆和媽媽》即將步入尾聲,秦昊媽媽就在節目中提到,她看到兒子和媳婦已9個月沒有單獨、好好在一起吃飯,便貼心安排夫妻兩人獨處約會,但秦昊媽卻口誤說:「你們倆現在已經有9個月了」。

伊能靜聽完露出疑惑表情,看著秦昊反問:「我們倆有9個月?」,伊能靜還強調:「媽 我真沒有9個月」,婆婆才大笑強調她剛剛是喘氣「我說你倆有9個月都沒怎麼在一起吃飯了」,於是想為孩子安排浪漫約會。

秦昊媽接著感性說,她平時就注意身體,就是不願意給兒女添麻煩,秦昊媽還表示自己是把媳婦當女兒、彼此包容理解的老太太,她只希望孩子平安幸福生活,伊能靜看到婆婆一番揪心告白,也讓她直呼:「對媽媽的好,還是比不上媽媽對我們的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