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柴犬卡在紙門的洞孔上,肉甚至溢出動彈不得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超萌柴犬卡在紙門的洞孔上,肉甚至溢出動彈不得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柴犬自以為很瘦想跳洞而過,沒想到卻當場卡住糗爆。日本有一名狗飼主,發現柴犬竟趁他不注意時,想要跳過井字紙門中間的洞,沒想到卻因身體太胖,讓牠尷尬的卡住,上半身的肥肉溢出,腳只能墊在地板上苦撐,模樣相當狼狽,調皮經過也被主人抓的正著。

狗主人@maruo2920日前發現,家中飼養的柴犬マルオ,竟卡在紙門的洞上動彈不得,原來牠本來調皮地想破洞跳過,卻沒意料到自己體型太胖,導致牠上半身雖然穿過去了,但較胖的下半身根本過不去,只能懸在紙門上,牠曾試圖往後退脫身,但根本沒有用,前肢的肉反而被紙門上的框擠成一團,狗主人看到這一幕後,也無奈的笑說「被我抓到了」。

マルオ於2011出生,如今已經9歲了,是一條公柴犬,而牠的超萌影片目前累積134.6萬觀看次數,甚至還登上日本新聞版面,不少人笑著說「看牠的臉,根本毫無悔意啊!」、「牠是不是以為自己是隻貓」、「牠一定很困惑,為何自己一直過不去」、「柴柴:我想我錯了,我以為我跳的過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