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卡卡先前宣布新巡演仍暫延。(圖/達志影像)
女神卡卡先前宣布新巡演仍暫延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巨星女神卡卡(Lady Gaga)早年出道以搞怪的奇裝異服讓外界印象深刻,直到演出3年前演出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使她能演能唱的才華受到肯定。最近她在IG分享自己在泳池邊的短片,可見她火辣比基尼上身,胸前只用兩塊星星形狀的布遮點,上圍呼之欲出,造型相當性感。

女神卡卡先前跟亞當崔佛(Adam Driver)拍新片《House of Gucci》(古馳家族,暫譯),片場側拍照流出掀起熱議。近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,許多大牌歌手也因此暫延開唱,雖然已經有部分地方開始解封,但全球的疫情仍不一致,因此,今年6月女神卡卡再度宣布延後全球巡演,強調:「雖然有些地區正快速地解封,但部分地區仍還沒準備好,因此在我們能敲定全球各地演出時間前,Chromatica Ball將延期至2022年夏天。」

女神卡卡過去常秀火辣服裝。(圖/達志影像)
女神卡卡過去常秀火辣服裝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女神卡卡過去曾透露,19歲剛入行時曾被熟人性侵,今年5月她參加哈利王子與歐普拉製作的紀錄片《你看不見的我》播出,節目中她進一步透露當年被傷害經過,指出當年不只被大她多歲的製作人以工作威脅性侵得逞,還因此害她懷孕,也曾被監禁在錄音室中,往後餘生都不希望看到這個人,至今仍未完全走出傷痛。

女神卡卡曬泳池濕身片。(圖/翻攝自ladygaga IG)
女神卡卡曬泳池濕身片。(圖/翻攝自ladygaga IG)

今女神卡卡在IG分享在游泳池畔的4秒影音,身上穿著亮橘色比基尼的她從泳池慢慢走出,內衣形狀是星星的獨特剪裁,只遮點卻藏不住她的圓潤雙峰,下半身更穿著火辣的丁字褲,性感身材嶄露無遺,讓粉絲相當驚艷,狂讚:「完全是女王架式」、「又美又辣」、「我已經重複看了好幾次了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