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門5「貓型鯉魚」狂撲來 網羨:這什麼天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開門5「貓型鯉魚」狂撲來 網羨:這什麼天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家裡的貓咪經常對人愛理不理,雖然臭跩還是讓所有貓奴拜倒在牠們的石榴裙下。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回家時被家裡5隻貓咪迎接的影片,超熱情急討摸摸的模樣讓網友全都羨慕直呼:「別人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!」

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,可以看到他一回家之後,家裡養的貓咪全都傾巢而出,爭先恐後跳上餐桌討摸摸,像極了鯉魚池裡搶食飼料的景象,讓主人忍不住笑出聲。5隻貓咪也隨著飼主的腳步,跟緊緊狂撒嬌,深怕自己沒被摸到,讓主人無奈表示:「這就是一般家庭常見的喵星人壓力…」

影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粉專「紀由屋」,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,紛紛留言「別人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」、「夢想中的貓QAQ」、「這個人是貓貓之神」、「阿我怎麼養不到這種的…」、「這什麼天堂」、「我:死亡」、「拜託衝著我來」、「摸我摸我摸我摸我」、「我還不摸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