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參觀清真寺,疑似未戴胸罩激凸遭砲轟不尊重宗教。(圖/amberheard ig)
安柏赫德參觀清真寺,疑似未戴胸罩激凸遭砲轟不尊重宗教。(圖/amberheard ig)

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,不僅與強尼戴普離婚官司打了4年未落幕,甚至還被控出軌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,可以說是醜聞不斷,未料她近來去土耳其伊斯坦堡旅遊時,似乎沒戴胸罩參觀清真寺,慘遭網友砲轟對宗教不尊敬。

安柏赫德在IG上貼出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參觀清真寺的照片,根據了解女性入內參觀,得戴頭巾遮住頭髮、頸部、上胸,有些甚至只能露出雙眼,雖然她按規定戴上頭巾,但依然露出頭髮、頸部和小腿,更誇張的是竟身穿低胸衣服,還露出深邃事業線,更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「無罩」激凸,怒斥她根本把頭巾當時尚配件,對宗教毫無半點尊敬。

安柏赫德日前被爆婚姻期間出軌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(Elon Musk),兩人甚至為了熱戀期間存下的胚胎爭所有權,男方更一度揚言要毀了它,對此馬斯克澄清在安柏已婚期間完全沒接觸過女方,更隔空呼籲彼此停止戰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