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醫學正妹吳若玄有張明星臉。(圖/IG@ uuuuuu1s)
台大醫學正妹吳若玄有張明星臉。(圖/IG@ uuuuuu1s)

「台大秀智」正妹女醫吳若玄有明星臉和好身材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不過,她表示被報導很困擾,並無意要往演藝圈邁進。

吳若玄臉蛋姣好、身材高挑,曾在各大綜藝節目亮相,也會接拍性感寫真,不過她近日透過IG澄清,「我不是公眾人物,也沒有要進軍演藝圈;拍照上節目是非常偶爾的活動,不拍大尺度、也只跟自己認識且信任的職業攝影師合作」強調拍攝風格是走女性向美感路線,強調「非常不想被跟特定字詞掛鉤」,於是私下開始聯絡各媒體,希望能撤回或修改撰寫方向。

她認為自己私下的樣子偏居家,絕非照片上的火辣模樣,「是個愛看男生打籃球但不運動,日常生活平淡偏宅的女子,時間都分配在研究、家教、診所、親友上,最大願望是能趕快出國繼續原本規劃的專業工作。」已擁有台灣醫師執照的她,今年再取得美國醫師執照,計畫出國持續進修,並無當藝人的打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