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徐智勇忍了16年,日前在節目上宣布出櫃,說完自己都哭了。(翻攝自徐智勇IG)
港星徐智勇忍了16年,日前在節目上宣布出櫃,說完自己都哭了。(翻攝自徐智勇IG)

香港男星徐智勇(小肥)如今已44歲,但他出道多年不僅鮮少傳緋聞,甚至被爆料過在社群關注了多名猛男、大隻佬,遭外界質疑性向,他當時激動澄清,說自己不是同志但也不歧視同性戀,堅持「直男論調」16年,如今終於出櫃,淚崩吐露擔憂的心情。

徐智勇近來作客YouTube節目《Stephen.傾》,受訪聊到性向問題,被詢問通常如何迴避這類提問,他表示其實一直都沒準備好回答這道題,心裡總是感到負擔,坦言直到28歲才確定了某些事,多年來也一直否定某些事,「習慣了,也是一個恐懼,自己都害怕,如果承認了某些事會怎樣?」。

徐智勇接著表示,其實很想坦白,但難以突破自己,主持人驚訝訊問他這番話是在承認性向嗎?沒想到徐智勇毅然點頭:「是啊!」,宣告出櫃,之後驚慌地說還沒做好準備去面對「第一步給了你」,說完隨即淚崩。

錄完節目後,徐智勇在IG貼文,寫道:「震撼的訪問內容,震撼的回答到他們跟我自己…深吸一口氣,再深呼一口氣」,今天則鄭重po文:「驚魂未定,嚇親大家,不好意思,還是好緊張,但我自豪」,結果得到親友、粉絲及網友力挺支持,讓他感動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